飛樂~!!!狂推啦!!!

最近心血來潮更新行車紀錄器韌體…結果更新完…完蛋了!!前後鏡頭全都無法辨識~沒畫面了!!

沒辦法…..只好求救線上客服..傳了照片和故障狀況的錄影過去…結果就是要寄回原廠請工程師處理!!!

但想到這台紀錄器是2021年買的…早就過保3年之久…內心已有花錢消災的想法!!

就在寄出去短短2天~正想說原廠都沒有打電話來報價….突然來了個包裹…看到外包裝…就是寄去維修的記錄器啊!!!
該不會……是重新幫我刷韌體所以不用維修費用吧!!!!😭感動…

就在開心的打開包裝…除了看到一台嶄新的行車紀錄器外….就是這張充滿工程師怨念的便利貼!!!🤣

但是…..就在今天..確定了!!!
飛樂…是一間大氣的公司!!!
他們家的行車紀錄器我狂推啦!!!!

About 傳說中的

不知道比較好~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昇昇日誌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